A-level成绩榜,爱德思及AQA的小伙伴可以吸走这波欧气!

昨天在焦急忐忑不安的等待下,CAIE考试局A-level&GCSE终于出分了!环球教育北京A-level课程的同学们也是喜报连连!

youth_jz 阅读: 236

CAIE考试局A-level经济大纲更新:AS文章增加到2篇!

从去年CAIE考试局就宣称将对CIE A-level考试进行改革,2020年6月份起,CAIE A-level数学考试将会启用新版考纲;近期,CAIE考试局又公布了:2023年A-level经济更新考纲。

youth_jz 阅读: 481

【A-level学科知识】微观经济知识点盘点,看你还有哪些没掌握

据统计,在每年出国上大学的中国学生中,有将近1/3的学生会选择商科或经济学的相关专业。在各大国际课程体系当中,经济学均是最受学生欢迎的科目之一。

youth_jz 阅读: 362

英本录取制度存在弊端,UCAS改革为A-level出分后再发放Offer

英国教育大臣加文·威廉姆森在11月13日宣布英国本科的录取制度将要进行改革。根据改革现行招生制度的建议,英国学生在获得最终成绩后才能获得大学录取通知书。他还表示政府将就

youth_jz 阅读: 287

2021年夏季GCSE&A-level考试的一系列新政策

受新冠疫情影响,英国威尔士已经取消了2021年GCSE和A-level考试,苏格兰也取消了National 5考试,但是大部分人还是坚持认为考试才是最公平的方式,在此,英国政府终于宣布了明年考试的

youth_jz 阅读: 334

Alevel课程是什么?有什么优势?申请高校的成功率高吗?

2020年高考报名人数已经达到1071万,创历史新高!

youth_jz 阅读: 325

爱德思考试局公布2021年IGCS&IAL考试具体时间!

相继CAIE考试公布了2021年夏季国际版GCSE&A-level具体考试时间之后,爱德思考试局也于近期公布了考试时间。

youth_jz 阅读: 265

英国部分大学降低了2021年入学A-level及雅思成绩要求

今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,英国学校在春季一直是在上网课,又导致5-6月的大考取消,对于学生来说一直是负面的消息。终于,在现在迎来了一则好消息:伯明翰大学宣布降低明年的本

youth_jz 阅读: 255

Alevel国内常见三大考试局的介绍

A-Level(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),英国高中课程,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,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,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。但是对于刚要接

youth_jz 阅读: 299

英国的红砖大学各优势专业A-level及IB成绩要求

英国的高等教育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古老的传统,拥有世界的学府,并且分为:G5精英联盟、罗素集团、红砖大学等。

youth_jz 阅读: 223

栏目推荐Recommend

  • Alevel课程资讯
  • IGCSE课程资讯
  • AP课程资讯
  • IBDP课程资讯
  • 高中课程先修
  • 学科竞赛资讯
  • 留学规划资讯
  • 语言能力考试资讯

推荐阅读Recommend